有瑜

雷TNT

好感转雷

  细想一下我是什么时候知道他们的呢?是在2020年看了我同学的空间还是更早?时间这么久了早就没有意义了。只记得我对于宋亚轩的印象更深,大概是因为我的同学是团偏轩吧。其实在我刚看到他们几个的照片的时候,我是完全分不清的,但当时毕竟人家没惹着我,我也就没说什么话。因为我的同学,所以对他们最初是抱有好感的。但仔细想想,我同学当时也是深陷于他们(悄咪咪提一嘴我同学在没有粉上他们之前成绩一直是全校前100,我们全年级3000多人)可能这也是导致他学习不佳的原因吧。

  那我是什么时候对他们改观的呢?是在2021到2022年跨年的时候,我只记得我在抢红包的时候我同圈的朋友给我发了一个图片,一张我至今看到还会气愤的图片。点开后一张标题为“实时代少年团抄袭伪装学渣”的图片映入眼帘,我无法描述当时的感受就好像全身的血液倒流汇集在心脏处,撑的心脏仿佛要爆炸一样,我的胸腔里就像凝聚了一团凝成实体的气。我在那一瞬间想直接冲到那个人面前nongsi它,他在那个时候,我对于他们就已经有了一定的反感。但还不至于让我变到雷。因为在当时这件事只持续了一阵的时间就已经消失了并没有做出更加过分的行为。

  真正让我成为他们黑粉的行为。是它们的粉丝精准踩雷了我混的几个圈子。他们的粉丝换头了我看了一系列小说的主人;就因为307喜欢哈利波特中的赫敏,然后他的粉丝们就叫嚣着罗恩配不上赫敏;说袁隆平爷爷死的好等等这些事一开始只是觉得粉丝厌恶,后来就直接上升到了正主。别和我叫嚣什么粉丝行为勿上升正主。当时你们在肖战那件事的时候 我记得也骂了,怎么不说粉丝行为不上升正主呢?怎么这么双标狗呢?别人你们就上升,你们家就不能上升了?你们家够牛的呀

   非得在那给我叫嚣着粉丝行为不上升正主。虽然我不混韩娱吧,对头,但是你们家抄着人家的歌,抄着人家的MV,抄着人家的舞,还反过来说韩娱高贵个什么?人家凭什么不高贵呀?难不成您个抄的还高贵了?

  就是有别他妈闲的没事来找我,我真没那闲工夫陪你们遛狗玩儿

评论(4)

热度(27)